close

2016的倒數日裡,我收到朋友的邀請去體驗綠萃萊蔬果精華素~~

朋友會找我去的原因是因為她知道我便秘很嚴重,有時候一個禮拜都沒有便便┑( ̄Д  ̄)┍


不誇張,我可以出國5-6天,5-6天沒有便便!!!

因為我從國中開始就便秘了⋯⋯

有時候肚子大到像5個月身孕⋯⋯真的很誇張,一定要吃瀉藥或用浣腸這些外來品才能排便( ̄◇ ̄;)


那天我去了現場,一開始也不報太大期望,畢竟試過一堆產品讓我能自主排便的產品還是有限,瀉藥吃了又會肚子痛到一個想罵髒話⋯⋯所以我保持著聽聽就好的心態去面對~


到了現場,mina老師就先拿一張問卷讓我們填寫,主要是要了解我們的喝水量,運動量,飲食習慣⋯等


之後在依照每個人的飲食習慣分配適合我們的產品量給我們在現場的所有朋友,也給了我們一份產品的介紹~

 


 每一份裡面的量都不一樣~因為每個朋友的便秘程度不一樣~~


每杯裡面都有綠萃萊蔬果精華素和"皇伊"順暢膠囊~

  %E6%9C%AA%E5%91%BD%E5%90%8D


拿到產品後,老師非常認真的跟大家說明了產品的食用方式~~

  

因為這很重要!吃的對,排出宿便的速度就快!

有些人在第一次的體驗中就馬上就少了3-5公斤的宿便了~~Σ(・・;)


吃法很簡單,飯前一份綠萃萊,喝完就可以去吃飯了,對於我這個吃飯超不準時的人來說我,超方便的!


綠萃萊食用方式超方便|

只需要400c.c的水和一包綠萃萊蔬果精華,另外建議再配上400c.c的開水就好了~~方便吧!( ´▽`)

%E6%9C%AA%E5%91%BD%E5%90%8D

不要看他綠綠的,其實很好喝耶!

完全沒有其他怪味道~~我完全可以接受! 最怕的就是那種顏色很綠,味道也讓我臉很綠的那種⋯⋯但綠萃萊完全沒有這樣的問題( ̄∇ ̄)


最重要的是,一包綠萃萊可以攝取到70種蔬果穀類的精華素!

對於我這種大魚大肉又重鹹的人來說,真是太好了!~\(≧▽≦)/~


而且綠萃萊還可以泡在果汁裡面喝唷~~

%E6%9C%AA%E5%91%BD%E5%90%8D

我喝了百香果口味~~超好喝!!!!

綠萃萊完全沒有蓋過果汁的味道!


老師說,綠萃萊泡好的時候最好快點喝,不然會膨脹喝到後面,真的有慢慢在開始膨脹~~

  

而且變得稍微果凍狀

%E6%9C%AA%E5%91%BD%E5%90%8D



來來來,各位朋友~~給你滿滿的纖維素!

看看這纖維量!嚇死人的多!平常都攝取不了這麼多的纖維~~


因為我本人屬於「毛病很多」的那一群,所以我問了一下老師是否心血管疾病等患者不能使用,老師說不管任何人都可以使用!

孕婦、心血管疾病、親餵的媽媽們、大人、小孩、老人、隔壁老王、樓下陳太太⋯⋯等都可以使用!

厲害了吧!完全無禁忌!


喝完後再來兩顆順暢膠囊,讓排便更順暢!

%E6%9C%AA%E5%91%BD%E5%90%8D

說真的,我上課完當天晚上去機場接機就有感覺了,馬上衝廁所!


隔天馬上發現小便的顏色不一樣,跟我之前打了B群點滴的顏色一樣!

馬上就開始在排宿便了!而且我本來就不太自己排便的都開始自己想便便了!

不過因為我跨年3天假期要家族旅行,要坐很久的遊覽車所以先暫停一下綠萃萊,本來想說⋯只吃了一次,因該不會在想便便的吧⋯⋯

但⋯⋯我居然會想自體排便!

12/31-1/2我每天都有便便耶!

而且我一路從台北吃到南投,2016吃到2017⋯⋯有啥吃啥,完全不忌口!

完全不便秘!超厲害的!

讓我回台北後馬上想嘗試綠萃萊3日組!到時候在分享給大家!


偷偷告訴你綠萃萊的小檔案

%E6%9C%AA%E5%91%BD%E5%90%8D



❤️綠萃萊含有70種有機蔬菜,水果.堅果.藻類,種子,等均衡草本營養素!

❤️便宜好喝,養顏美容,排出宿便,改善便秘,健康美麗!

❤️只需要400cc/40°以下水泡一杯綠萃萊精力湯,冷熱都可以唷~

   *便秘者(超過1天排便)喝完要再加喝1400cc白開  水沖,以利排出!

   *腸躁症和腹瀉者不加順暢,加強益生菌的補充.

*有胃病者建議飯後使用


❤️有配合屏科大合作社推廣精力湯。

食安問題、土地污染問題、農葯残留、没時間等問題

三天體驗, 屁多尿多屎多,精神好一點,代謝多一點,排便成型浮水面(健康便)

❤️有效抑制油、鹽、糖的吸收及快速降低體脂肪的堆積。

❤️現代人因生活壓力,生活忙碌,因飲食不均衡,水份缺少而導致原本就屬於身體該擁有的代謝能力而失去控制,導致許多慢性疾病及免疫力失調。不過綠萃萊可以慢慢幫你改善調理這些現代人常有的問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葉小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